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绥化车市 > 绥化门店活动

全球鹰新远景卓越品质 完美舒适店内现车

2013年03月17日21:56
来源:搜狐汽车哈尔滨站 作者:搜狐汽车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宏宇汽车现车销售。

  外形

  吉利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车身

  据悉吉利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A、C柱体现着强健有力的感觉,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 吉利远景手缝真皮方向盘高亮度四圆灯式氙气前大灯,采用LED组合式尾灯,突出水晶质感和动感十足的形象,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 

  动力

  吉利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内部机型据了解,在油耗上,吉利CVVT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进气管全塑设计,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90km/h耗油仅为6.5L左右;在动力上,最大功率达到138马力(102KW)—6200R/MIN (相当于2.4L发动机的功率);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MIN;在重量上,全铝较普通钢体发动机自重下降了30%,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在环保上,采用CVVT及高微粒化喷油嘴,并采用前部进气、后部排气的布局,使催化剂的效率更高,减少废气排放,达到相当于欧洲STEPⅢ标准的低尾气排放水平,在追求着低油耗的同时也追求汽车的低公害。 

  绥化市宏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455-8785888

  店铺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经济开发区114

(责任编辑:赵金欣)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