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绥化车市 > 绥化门店活动

好销量验证好品质 全球鹰自由舰店内现车

2013年03月17日21:59
来源:搜狐汽车哈尔滨站 作者:搜狐汽车

  那一款国产轿车最耐用,向您推荐——全球鹰自由舰。全球鹰自由舰是吉利汽车和韩国大宇合作开发拥有自主产权的经济型车型。外观时尚,耗油经济,安全可靠,曾连续三年荣获同类车型销量第一名,是现代小康家庭的购车首选。宏宇汽车现车销售。

  外观符合中国审美观。

  吉利自由舰外观上采用舒展的欧式流线型车身设计,水晶时尚前大灯、高贵的粗大镀铬进气格栅,更符合中国家庭的审美观。侧面线条明快舒展,腰线过渡自然,车尾刚毅饱满,颇有欧洲名气的风范。

  动力系统,吉利更成熟。             

  全球鹰自由舰搭载的自主研发的经典发动机MR479A,运转平顺,流线形设计,经济节油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并配以JL148变速箱,换挡轻便顺畅。

  内饰设计,吉利更人性化。

  全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限速变色仪表盘,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电子智能钥匙,前后轮双独立悬架,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享受。

  安全性能上,吉利更专业。

  高强度侧门防撞钢梁、先进的激光拼焊技术、ABS+EBD、SRS双安全气囊,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系统,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无极限,便利无极限,享受无极限,就选择吉利自由舰。 

  商家名称:绥化市宏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55-8785888
  店面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经济开发区114公里处

(责任编辑:赵金欣)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