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绥化车市 > 绥化车市新闻

市交通局 开展普通公路桥梁紧急排查工作

2013年03月18日1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4日阳明滩大桥断裂事故发生后,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厅关于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要求,绥化市交通局迅速组织开展普通公路桥梁紧急排查工作。

  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用为组长的绥化普通公路桥梁紧急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组建2个排查小队,分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抽调市公路处以及各站段桥梁工程师,对全市大小桥梁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8月30日,配合省桥梁排查检查组实地到绥北路家大桥等四、五类桥现场踏查。

  绥化市国省干线公路管养桥梁111座(其中大桥9座),此次排查的大桥除绥肇公路铁路跨线桥在建,其余8座桥梁中一类桥梁7座,运行状况较好,四类桥梁1座即绥北公路家大桥,现已设立限速、限载标志和危桥公告,要求管养单位北林区公路管理处加强桥梁管理和巡查工作;此外,对全市1,557座农村公路桥梁也进行了安全检查。

  市交通运输局明确要求,要全面加强干线及农村公路桥梁管理养护。对一类桥梁要重点养护,二三类桥梁要加强小修保养,四类桥要根据实际承载能力设立限速限载标志,必要时进行交通管制,安排专人看守;五类桥搭设便道,设立公告板、限速限载标志,保证通行安全。

  据悉,从今年6月份开始,我市已经开始实施危桥改造工程。项目涉及省道绥北、绥安、绥肇公路8座桥梁,其中维修加固5座,拆除改建3座,总造价912万元。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