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绥化汽车网_绥化汽车报价,绥化车市行情 > 绥化门店活动

绥化龙海美福 感恩教师节提前放价签售会

2013年09月06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老师好~~

  教师节将至,感谢园丁的辛勤付出,龙海美福特组织部分现车,特价出清销售,在享受现有优惠政策的同时,还享受店总签售优惠大礼!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来店/来电洽询,祝您节日快乐!

                                                                    学生 小陈

  福特翼虎,延续福特家族的优异设计,完美打造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整体彰显刚毅风范,细节尽显质感品味,一路俘获众人目光。

 

  品质感无处不在,每处细节均用心而设:创新的多彩氛围灯、SONY 9扬声器系统、豪华真皮座椅,无不提升视觉、听觉或触觉感受;宽敞开阔的空间,不仅装下旅途所需,也满载途中欢乐。

  制造生产过程精益求精,对细节严苛监控把关,又以极端环境、气候全方位测试整体质量,一切只为打造符合福特全球标准、具备恒久品质的优秀座驾。

  涡轮增压科技与直喷技术通力协作,再配以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造就巅峰级动力:1.6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30Kw,在1750-4500rmp下带来240N·m的扭矩输出;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78Kw,在3000rpm下带来350N·m的扭矩输出;同时,极致发挥每一滴燃油的能量,高效节油多达20%。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致胜

满意度:---
福特致胜

指导价:17.98~19.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图:2451张  文:54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