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绥化汽车网_绥化汽车报价,绥化车市行情 > 绥化交通新闻

黑龙江绥化绥兰路车祸 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3年12月17日22:57
来源:搜狐汽车

  北林区永安镇正黄四村居民杨道林驾驶黑M5500E号松花江轻型普通货车(核载5人,实载6人),在由西向东行驶至绥兰公路17公里处时,与同方向发生故障在路边停放的姜洪喜驾驶的无号牌四轮拖拉机尾随相撞,造成两车严重损坏、松花江轻型普通货车驾驶人杨道林受伤(肋骨骨折、肺部挫伤)、松花江轻型普通货车4名乘车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发生后,市长王金会、副市长马里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工作。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希男,副支队长张宏放,副支队长、北林公安分局副局长、北林交警大队大队长曹文玉等赶赴现场,督导事故处理工作。王金会作出批示:迅速抢救伤员,最大限度地挽回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并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